凭栏有风

君不知,凭栏之处,自有清风。

【锤基】片语

————————————————————————————脑补大锤和船长飞船上的对话————————————————————————————
“我做了个梦。”
“梦到他和我都还小的时候,那时候可真好,我们还没有踏上漫漫长路。”
“这个梦为什么醒得这么快啊……”

“我的弟弟,他其实……”

“就在那前一分钟,我还在想着∶‘太好了,他回来了,之后的十年,百年,或者是万年,我们总是能在一起的。’,现在呢?什么都看不到了。”

“我们好不容易……可是为什么……”

“中庭人经常说天意茫茫,他们的天指的是神,哈,可是我一个神也觉得天意茫茫啊……”

“我其实恨,这个宇宙,那么多相爱的人都在一起了,可为什么偏偏是我们?”

“我可能状态确实不是那么好,经常看到那些小行星一点绿莹莹的光就觉得像是看到了他,但是又我觉得这样也挺好,起码他在我的身边,虽然只是我的想象。”

“我不知道神的一生能有多长……我只知道我的父亲活了很久很久。其实我想赶紧把这些事做完,然后了无牵挂地和他一起去。现在?还不行。”

“我们之间的那些事情算不得漫长,但我可能一生都会重复说起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