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栏有风

君不知,凭栏之处,自有清风。

【政丹】锤你胸口梗

“丹。”
“嗯?”
“过来坐。”拍拍腿示意。
“……何事?”想想还是要脸地跪坐到了身侧。
“你居然不坐朕腿上!QAQ!嘤嘤嘤人家超想哭的!大坏蛋!打死你!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Д゚)姬丹内心os:喂,妖妖灵吗?这可能是个假始皇……
然而还是扯出了个优雅镇定的微笑:“丹不曾想,民间的小玩小闹,陛下也会感兴趣,不过,头一次见陛下如此,还挺有趣。”
“丹原来喜欢这种啊!”微妙地笑……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于是还是保持微笑的丹。
“朕知道了。”依旧微妙笑……
姬丹内心os:(ノ=Д=)ノ┻━┻妈的你知道了什么呀!笑笑笑,笑个鬼啊,你这样我很慌啊!
于是当天晚上,祖龙他用这种“嘤嘤嘤,你居然叫我停下,大坏蛋!”的画风,把哭着说不要的蛋煎了一遍又一遍~( ̄▽ ̄~)~
翌日晨
“心肝儿宝贝儿,我错了~”
“滚!”

————————————————————————————————————————————————————————————————————

hhhh这是一只深井冰的屏风2333毁天灭地地笑
劳资终于发了一回纯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4)